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汉语课程教学研讨分享会

2022-06-09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淑芳)为推进我校国际化在线课程建设,提升国际化教学水平,67日,学校外事处联合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召开了国际汉语课程教学研讨分享会。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开文、信息中心主任刘伟出席会议。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汉语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院长徐敏主持。

会上杨昌蓉处长总结了教师团队制作的教案优点,并指出改进方向。统一规范课堂用语、导入形式多样化、每节课设置重点场景等等。杨处长征询参会教师微课制作中的问题,鼓励参与课程制作的教师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为开发中国特色的国际汉语课程努力。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开文,以及信息中心主任刘伟就国际汉语课程微课制作提出了技术指导,以及技术支持。两位就片头片尾的制作,知识点的梳理,输出的最佳比例等实用知识进行了介绍。

国际汉语课程负责人郭晶老师展示了国际汉语微课的两种不同方案,各位参会教师就此进行探讨并做出决定。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院长徐敏总结发言,她认为在各部门及团队教师的倾心努力下,一定可以圆满完成国际汉语课程建设任务,输出武交职优质教学资源。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汉华博文”杯全国职业院校国际中文全真课堂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