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社会服务>>正文
 

便民连着你我他 热情服务暖万家

2022-07-0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增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今天(7月1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6名下沉党员们自发组织成党员志愿队,在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黄家湖社区东澜岸小区物业服务中心门口开展家电维修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定在8:30开始,但8点不到物业门口就围满了居民,有扛着电扇的、有提着热水壶的还有捧着电饭煲的。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的居民们,下沉党员们则认真询问电器存在的问题,耐心地将一件件电器拆解检查,“对症下药”,对能够修复的家电进行现场维修,对实在无法修好的家电认真地分析原因、提供建议。

 

张阿姨说:“这种活动真是太好啦,你看我这个电饭煲,用了很久了,扔了也可惜,不扔又没有人会修,真是伤脑筋啊,这下它又‘活’过来啦,我真的太高兴了,谢谢你们!”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下沉党员张念群说:“作为党员,服务群众本就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也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平台。这次下沉活动我们也很开心,感觉自己的一技之长有了用武之地,看着大家这么高兴,我们也感到很暖心。有机会我们还会再过来为大家服务的。”

通讯员:青菱街道黄家湖社区   李艳梅

责任编辑:王花


(原文转载自长江云)

上一条:【江岸大队】江岸大队邀请交通职业学院老师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与健康养生”授课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明初心 守廉洁 强作风丨尚隆苑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