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典型人物>>正文
 

王方良老师喜获学校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3-06-12  点击:[]

 

(通讯员 高尚)为提升专任青年教师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69日下午,校工会在明德楼223报告厅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当好主人翁,建功在交院”演讲比赛,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王方良老师在众多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

王方良老师演讲的主题是《给你一双隐形的翅膀》,以为学生插上一双隐形的翅膀”为主题,强调了教育工作者在学生成长中的崇高使命。王方良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在阳光英语俱乐部担任素质导师的经历,展现了勇气、自信、自律、团结等重要品质的培养对学生发展的重要性。整篇演讲体现了青年教师的责任和对工作的热爱,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奉献热忱与智慧,以插上他们腾飞的翅膀,为创造明天的辉煌做出贡献。

 

上一条:美育教研室王珊珊老师公开课成功举办,展示舞蹈魅力 下一条:传承武术精神 发扬民族文化——记体育教研室张汇敏老师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