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学院党总支赴江汉关博物馆开展红色实践活动

2023-12-06  点击:[]

(通讯员 郭晶)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全体党员为创业干事凝心聚力,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总支12月1日组织开展红色实践活动。12月1日下午,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俊带队,组织党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冒着刺骨的寒风来到革命教育基地江汉关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中感受了武汉开埠设关迅速崛起的历史以及武汉走向现代化的艰难历程。

江汉关建于1924年,曾与上海江海关、广州粤海关、天津津海关并称为近代中国四大海关。它由主楼与钟楼组成,总高度46.3米,为当时武汉最高建筑物。2015年12月28日,江汉关变身为博物馆正式对公众开放。它以收藏、保护、研究、展示与武汉近现代历史相关的各类文物、文献为主,呈献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果,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基地。

江汉关博物馆学习之旅,让党员们重温了武汉的百年历史。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心得分享,表示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周年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工会学唱校歌活动,唤醒教职工爱校情怀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