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喜迎建校70周年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工会学唱校歌活动,唤醒教职工爱校情怀

2023-11-07  点击:[]

(通讯员 李淑芳)近日,我校迎来建校70周年的重要时刻。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工会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学唱校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歌声传递对学校的热爱与尊重,同时也展示教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学唱校歌活动得到了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分工会主席朱华牵头,院领导叶俊、刘浩、朱华、王娟亲自带头,积极参与,共同为活动献力。在多次排练中,领导和教职工们都倾情投入,精益求精,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当天的活动中,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的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演绎校歌。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向全校展示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活动中,经过专业声乐教师叶妮娅和杨蕾的指导,通过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不同专业教职工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和魅力。张念群和陈习东两位老师运用丰富的拍摄经验,给大家留下了一幕幕值得回忆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学唱校歌活动不仅为校庆7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更是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工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和深厚感情。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们重新认识了学校的辉煌历程和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奉献的决心。

此次学唱校歌活动不仅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更是一次激发教职工爱校情怀、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契机。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此类活动的举办,为学校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赴江汉关博物馆开展红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湖北省决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