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纪委书记周久军在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作“我为‘双高’做贡献”主题报告

2023-12-30  点击:[]

(涂娟娟)为稳步推进学校“抢抓机遇创双高、凝心聚力促发展”大讨论活动,1229日,学校纪委书记周久军在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作了题为“我为‘双高’做贡献”的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刘浩主持。

会上,周书记再次强调了大讨论活动的背景及意义,并分别从做学校“双高”建设的良策谏言者、行动参与者、质效贡献者三个角色切入主题,指导教职工如何立足岗位,解放思想,为学校创双高贡献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的力量。周书记强调,“双高”建设是全国、全省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迫切需要和现实需求,每一个教职工应积极主动参与进来,要立足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建设创新、课题研究出彩、社会服务拓展几方面,找准契合点,积极为学院建设目标任务做出贡献。同时,他根据公共学院五门课程的特色分别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院长刘浩表示,双高计划建设是系统工程,公共学院应以此为契机,将人才培养需求调研、课程调研、梳理课程定位和特色、确定课程改革方向和举措、明确年度工作任务等形成一个工作链,提高课程分析质量,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

上一条:美育教研室王珊珊老师公开课成功举办,展示舞蹈魅力 下一条:麋鹿音乐爱好者协会圣诞晚会“假面”计划圆满呈现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