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在学院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展现出教职工们的奋力拼搏与精神风貌

2023-12-15  点击:[]

 

(通讯员 李淑芳)近日,由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体育教研室组织的2023年运动会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此次运动会旨在促进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展示教职工们的奋力拼搏精神提供了一个舞台。

在这次运动会中,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的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体育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显运动风采,为学院争得了多项佳绩。

在比赛项目中,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的教职工们展现了出色的表现。他们不仅在个人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在团体项目中与其他学院的教职工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在多个项目中获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的教职工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出了高超的体育技能,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们的优异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掌声,也成为了比赛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总的来说,此次运动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为全校师生的奋力拼搏精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还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工作热情,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是一次成绩突出、成果丰硕的盛会。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赛促学 激发学生潜能 下一条:公共教学和实践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