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网视导报>>正文
 

倾听篮球赛场那激动人心是加油呐喊声

2022-05-13  点击:[]

倾听篮球赛场那激动人心的加油呐喊声,观看场上球员们精彩激烈的对抗。2022年校“水运杯”3V3篮球赛于4月篮球场隆重开幕。本次赛事由校团委、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共同组织承办。



 以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同学交流为目的,9个二级学院、士官学院的篮球健将们士气如虹、激情碰撞,友谊第一是他们的作风,永不言败是他们的信念,莘莘学子尽情挥洒你们的汗水,放飞你们的梦想吧!让我们为你们喝彩!

2022年校“水运杯”3V3篮球赛现已经圆满的结束,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比赛,旨在健身、娱乐,以达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目的。而在本次篮球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学部大学生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


    
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篮球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感谢各学院同学的积极参加,感谢在背后一直在付出的工作人员。因为有你们,我们的比赛才能如此顺利的举行!

上一条:公共教学和实践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汉华博文”杯全国职业院校国际中文全真课堂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