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记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工会

2022-11-18  点击:[]

               

(通讯员:李淑芳)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集合了大学英语、大学数学、大学体育、大学美育、计算机和金工实训等教研室。分工会定期学习相关文件,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人人争当先进。

 






QQ图片20221117234150
QQ图片20221117234449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中,公共课部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无论操艇还是篮球,教职工们团队协作,挥洒汗水,施展技能,努力拼搏。充分体现了上下团结一心的状态,全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221117235125QQ图片20221117235011
        

 

团结就是力量!分工会将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大家做好服务!

 

 

上一条:阳光英语俱乐部英语嘉年华圆满结束 下一条:[江岸大队]江岸大队邀请交通职业学院老师开展“中国传统文化与健康养生”授课活动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