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最新推荐>>正文
 

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2-06-23  点击:[]

 

(通讯员 李淑芳)62114时,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智慧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开文主持。

会前,学院办公室室和分工会委员积极认真筹备,以教研室和部门为单位,分为三个代表团,并于620日下午的预备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教代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执委委员、各代表团团长。

大会开幕,全体参会人员肃然起立,奏唱国歌。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主席致开幕词,肯定了此次教代会的会议程序及一年来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

会上,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院长徐敏报告了本院2021年工作和对2022年学院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工会主席朱华总结了分工会工作,并进一步明确2022年的工作思路。

全体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分别在分会场进行讨论,对两个报告一个方案进行审议。各代表团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2022年考核方案。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开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下的教代会建设,切实加强党委对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领导,进一步完善教代会自身制度建设,要把教代会和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全院教职工发扬民主、共商大事、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

上一条:第二届“水韵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级选拔即将迎来复赛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