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logo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课程建设 | 教学科研 | 师资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校首页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优秀共产党员郭晶同志事迹

2021-09-13  点击:[]

 

郭晶,女,汉族,现担任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支部书记,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在工作中能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确保学校党委和公共教学与实践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在党支部落地见效。

在支部党建工作中,健全完善支部理论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思想工作汇报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和交纳党费制度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将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支部党建全过程,建立完善支部党建工作台账。对预备党员进行严格培养,按入党程序严格把关,使预备党员不断向党靠拢,不断学习进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主题教育期间,利用QQ群和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及时向党员干部推送学习资料,努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疫情期间,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党总支安排,积极发动支部党员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动员党支部党员参加学校组织的清理宿舍作为发热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的储备隔离点工作。

党员下沉社区活动中,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区组织建设、社会发展。主动在居住地报到并编入社区网格、进到楼栋。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认领工作任务,参与社区共治。

 

上一条: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开文同志事迹 下一条:优秀共产党员吴青华同志事迹

关闭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 中心简介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